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3級在職專班申請心得分享-蔡易軒

學歷:私立大學資訊管理系 畢

經歷:新聞媒體業、公部門社群公關、餐飲業行銷

 進入職場後,總覺得要充實自己,或是要比同級同事更專業,同時也認為自己雖然在行銷業界工作,但從未受過專業的知識獲取、訓練,常常面對提案都很無助惆悵,所以決定報考進修!

一、備審資料

>自傳:把你的學歷、經歷寫進去,簡短扼要讓教授一目了然最重要,最最最重要是你的人格特質跟行傳所有甚麼相關的呢?

>讀書計畫:照著短程、中程、長程規劃,再搭配系所上的資料一起圖表化,呈現學以致用最為關鍵!

>推薦信:找現行單位主管或是業界好朋友幫你寫準沒錯,內容一樣要簡單扼要明瞭

二、面試

       兩人為一組,都有個別的回答時間,至於時間上的限制,好像也沒有太要求(但時間鈴還是會響的喔!XD),主要是回答的內容要讓教授有興趣,而且回答精準很重要!專班的問題多集中在職場上的工作經驗,或是目前行銷界比較熱門的話題或議題,面試前可以先看看所上的師資介紹,先提前認識老師降低自己的緊張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