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賀!本所97級碩士班李威儀學長創辦及主編之《攝影之聲》獲頒2017年台灣年度出版大獎:金鼎獎「人文藝術類雜誌獎」

【行傳校友榮譽】
 
由本所97級碩士班李威儀學長創辦與主編的攝影藝術獨立刊物《攝影之聲》
榮獲2017年台灣年度出版大獎-金鼎獎「人文藝術類雜誌獎」
 
 
過去李威德學長曾獲文化部金鼎獎雜誌類最佳主編獎(2013年)雜誌設計獎(2016年),以及人文藝術類雜誌優良出版品推薦(2014年、2016年),為學長的「第三次獲獎」。
 
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與有榮焉,全體師生祝賀。
 
<<關於攝影之聲>>
 
《Voices of Photography 攝影之聲》是一份攝影藝術獨立刊物,自2011年9月創刊以來,每期介紹當代攝影作品與影像創作者,藉由與藝術家、出版人、策展人、藝術機構和相關工作者的訪談對話,以及持續推動影像閱讀、評論與攝影史的書寫,探索攝影藝術的創作概念、文化、歷史與思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