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周傳久

周傳久

 周傳久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88

 公司:公共電視

 現職:製作人


教育背景

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

高師大成教所


工作經歷

公共電視文字記者

中視運動節目執行製作(1991-1992)

台視 地方記者攝影記者 文字記者 片庫行銷主管 (1992-2002)

公視文字記者 製作人(2002-2015)


其他經歷

照管專員與照服員學習(2010-2014)

投入長期照顧教育訓練(2009迄今),主要投入領域:成人教學法應用、價值教育、服務創新及社群媒體應用

 

榮譽事蹟:

 報導國外老人照顧獲曾虛白新聞獎

 黃達夫醫療報導獎

 輔大思恆獎

 美國國務院講習

 八度入圍卓越新聞獎


歷程分享

曾經製作公視雜誌媒體,並也會將國外好的經驗帶回,我們社會應建立「價值體系」的重要性,找為人性的關懷,與社會的價值。自己同時也曾經擔任過地方記者,因此也會常常去實地的拍攝,實際去深入了解、探查事務的真相,這同時也是記者價值的實踐。

周傳久學長期勉學弟妹在求學期間要做好自我的「價值管理」,找到自己活著的生命意義,並善用學校所擁有的資源,進入中山不只是進入傳管所,而是進入了管理體系,在這樣的體系薰陶,可以訓練自己不只是稟持的理想,而是學習洞察的能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