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劉靜華

劉靜華

 劉靜華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專班94

 公司:警廣高雄台

 現職:新聞節目組長


教育背景

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


工作經歷

警廣高雄台&新聞節目組長


歷程分享

職涯分享

一入行就是38年,對靜華學姊來說,擔任主播主持人是他一生最幸福的一件事。這是一項不簡單的工作,由於主要負責公共服務,除了路況報導外,強風大雨以及風災地震等,必須扮演警察的角色不斷的更新時事給聽眾朋友。同時也希望透過聲音的力量,錄製許多節目讓更多聽眾朋友能夠深刻體會。

而印象最深刻的是曾經有一次訪談到知名紅人豬哥亮,雖然採訪前還帶有些刻板印象,但是實際訪談與深聊後,卻被他敬業與認真的態度完全180度大改觀,讓他認識了一個從沒被別人看過的豬哥亮。學姊說自己是幸福工作者,也說因為「愛」,所以可以改變這個世界。擔任主播,讓他有機會將更多訊息傳播出去,幫助人們說不定因為自己話語而改變他人一生。

 

▐ 想對行傳所大家庭說

在學校所學的知識要記住,若是「行」不出來,也要給自己更多的問題去反思,就算遇到挫折跌倒,這些也都是化了妝的祝福,持之以恆會走出自己的道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