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黃柏齡

黃柏齡

 黃柏齡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專班96

 公司:華視新聞股份有限公司

 現職:地方中心主任


教育背景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


工作經歷

華視新聞股份有限公司 地方中心主任


歷程分享

碩專班96級黃柏齡學長任職於華視新聞部地方中心主任, 每天需負責雙北以外的新聞區,匯集並規劃每日重點新聞,此外學長 也擔任節目代班或各大運動賽事主持人,也曾赴世新大學代課等,種 種經歷讓學長能在職涯上不斷多方嘗試。就新聞界來說,學長認為絕 非單一專業領域所組成而是綜合多方知識彙整而成,其中「 中文能力」最為重要,任何新聞皆必須清楚的透過文字描述傳遞, 讓閱聽眾了解新聞內容。

讓自己如同海綿般不斷吸收,再透過消化系統內化成自己的能力,黃 柏齡學長自擔任記者以來,一路從實務工作中累積經驗,從他人身上 吸收學習,並不斷調整自我心態。此外也不畏懼困難與挑戰, 曾遠赴西藏、日本東北311等震災現場實地採訪,不斷自我提升讓 這些體驗成為日後相當寶貴的經驗。

若個人僅侷限在自己的職位,不僅無趣也難以延伸觸角,因此黃柏齡 學長勉勵大家多接觸新知,並從每一次任務中自我累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