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李威德

李威德

 李威德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98

 公司:統一集團

 現職:行銷企劃 產品經理


教育背景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


工作經歷

現任統一企業乳品部行銷企畫課產品經理


歷程分享

李威德說自己不喜歡換工作,希望在同樣地方學習到一定的功夫,將知識往上疊,在產業界中累積經驗與人脈,因此在進入職場後6年皆在統一集團服務。

他目前主要的工作內容,主要是偏向產品經理的業務,包括產品包裝至上架的所有流程、掌握商業模式與產品技術,也透過市調了解消費者使用經驗。此外,不只是在行傳所學到的知識,李威德大學時期修習視傳科系的經驗,在未來工作時同樣派上用場。

李威德說,自己選擇傳統產業的原因,是由於現在的傳產開始注重行銷與品牌,在這樣的產業裡可以得到完整的學習,且升遷透明、薪資穩定。在公司規模的差別上,李威德認為大公司喜歡一張白紙,願意投入高成本培育新人,制度大且視野廣,能夠快速累積人脈。而小公司能雖能使人獨當一面,但偏好有經驗者。而有心創業的人,他則建議應先有一技之長。最後,不管選擇的是哪一條路,都要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選擇最擅長的角色,「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