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丁源宏

丁源宏

 丁源宏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89

 公司:桃園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現職:企劃暨行銷處副處長


教育背景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


工作經歷

桃園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暨行銷部經理

活動主持經驗:

高雄市政府,連續六年跨年晚會主持人。

年代電視玩樂報馬仔外景主持人(2004)。

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與黑人雙搭主持,東風電視台全球直播(2005)。

世運博覽會系列活動指定主持,華視轉播(2009)。

台橡、台虹、台郡科技、亞太、名發、龍騰建設、金革唱片?hellip;企業尾牙春酒主持(2010)。

路科新廠啟用典禮、國防部眷區動土及上樑典禮、台積電中科新廠動土典禮、嘉義市中秋晚會、里港跨年、空軍官校晚會、神農祭晚會、鳳荔文化節、岡山羊肉節、大鵬灣國際風帆賽、雲林縣全運會晚會、行政院勞委會全國創業楷模頒獎、台灣賓士汽車動土典禮固定主持、市議員李眉蓁500桌婚宴?hellip;主持(2011-2014)


歷程分享

碩士89級的源宏學長, 現任桃園機場股份有限公司的企劃暨行銷部經理, 這7年間從公司成立到大活動企劃與規劃未來20年發展, 源宏學長笑著說過程真的很艱辛,但是每一個時刻都難以忘懷。

桃機公司為99年由交通部出資成立的國營事業, 主要業務為經營桃園機場,擔任管理與協調的角色, 公司必須與海關、移民署、其他航空公司等相互合作, 為旅客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比照國際機場協會的各項旅客服務指標, 必須不斷地為各項服務做提升,從等候時間、安檢、 免稅商店評比等收集顧客回饋, 最後與各航空公司招開會議一同討論改進措施等。

除此之外, 為了提升桃機的知名度,學長也積極參與許多國際航空展覽會, 希望能邀請知名航空公司開設來台航班, 最有成就感的是2015年成功邀請阿酋航空開設A380台北- 杜拜航線,成功拓展國際航空市場期望能與國際接軌。

而能有今天的成就也都是這7年來的努力與辛苦付出, 從大大小小的活動到與政府機關無數次的溝通, 都是期望桃機能夠繼續成長與進步!

 

▐ 源宏學長勉勵大家:
 
出了社會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各自擁有不同的工作價值觀,期許各位不要忘記初衷, 好好培養耐性與EQ能力,並且珍惜在校時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