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黃慧雯

黃慧雯

 黃慧雯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89

 公司:南一書局

 現職:企劃部國中處副理


教育背景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


工作經歷

南一書局編輯部英文組組長、編輯組長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企管系兼任講師


歷程分享

一從傳管所畢業後就進入南一書局教育出版界擔任編輯的慧雯學姊, 分享18年來的職涯故事。入行後因為公司賞識,不到半年就接任管理職並帶領英文組負責國小、國中到高中的教科書與輔助教材等等, 並且在兩年前轉調編務組長一職,掌管整個國中學程的編務流程,對學姊來說是一項新的挑戰。

除此之外平日也有不斷充實自我,去年底 也正式通過PMP認證考試,並在今年順利進入企劃部擔任國中處副理,從基層開始不斷累積經驗,學習如何與其他部門溝通與協調一起達成目標。

目前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就是曾經有一年,英語團隊一起合作的 教科書在市場上銷售突破了12萬本。而這項成績是從開始組織團隊 、構思編撰,到後面的市場行銷,透過堅強的團隊合作一同完成的使 命。此外,也在東方設計學院以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兼任課堂講師, 分享實務經驗讓學生有所學習。

 
▐ 慧雯學姊勉勵大家,要發覺自己的興趣
 
因為興趣,讓學姊找到了生存的方式找到了工作樂趣。並且透過自我 挑戰,在新的領域中不斷學習,改變自己讓自己有更多機會永無止境的學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