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林芫玉

林芫玉

 林芫玉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96


教育背景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


工作經歷

中國信託品牌公關


歷程分享

[ 行傳校友經驗談|林芫玉學姊・品牌公關達人 ]
碩士96級於中國信託擔任品牌公關的芫玉學姊,分享台灣50年歷史的大集團如何打造企業形象與維護企業品牌。

中國信託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金控集團,包括銀行、證券、人壽、投信等業務,對外的企業品牌形象都必須一致且完整呈現。而過程中最印象深刻的是2014年中國信託總部從信義區搬遷至南港,芫玉學姊參與及籌辦開幕系列活動,邀請產官業界代表性人物一同見證中國信託集團的下一個里程碑,同時也舉辦慶祝搬遷的大型演唱會,邀請到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與歌后蔡依林到場演唱,為企業樹立對外的良好形象。

而在職涯中,最有趣的一次合作經驗是先前在美商NU SKIN擔任品牌傳播公關,當時為了提高公司抗老技術的知名度,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拍攝一集與抗老相關的節目。而超出預期的是此節目同時在亞太其他地區同時播放,不僅大大提升了企業在國際上的知名度,也更加強化了NU SKIN的專業品牌形象。這過程中,也從Partner身上學到許多,同時在執行層面也學習到如何更有效的跨區域溝通與互動,以提升個人的應對技能等。

 想對行傳所大家庭說
 
要好好把握在學校的每一個時光,同時也要不斷的勇於嘗試去發掘自己的興趣。把握當下!把握眼前的一切,用最大的努力抓住每一次機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