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楊文菁

楊文菁

 楊文菁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93

 公司:LINE台灣分公司

 現職:行銷總監


教育背景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


工作經歷

數位時代雙週刊 主跑網路線

LINE母集團NHN台灣 台灣網路市場研究

Yahoo! 產品經理

HTC全亞洲區數位行銷官網內容

LINE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


歷程分享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為數位時代的記者,主跑網路產業,在那時累積許多科技界的知識和人脈,之後就開始往網路業界發展。包含在Yahoo!奇摩當產品經理,後來到HTC做網路行銷,最後在因緣際會下,到LINE台灣分公司工作。LINE台灣分公司工作,面對各種不同的問題是在LINE工作最有趣的地方。LINE不僅是通訊軟體,更有多元面向的發展,大部份任務是沒遇過的,但是卻必需在短時間內研究理解,瞭解市場需求,作出判斷並執行,工作一年大概是其他地方三年的濃縮,一點也不為過。

楊文菁學姊認為真的想要進入LINE工作,從使用者變成服務者,必須要有更堅決地發自內心的理由,才有辦法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不斷突破。最後,楊文菁學姊建議從事網路軟體產業的學弟妹,就學期間應該廣泛涉獵網路科技相關知識,充實英文能力,並讓自己的腦袋充滿想像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