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陳慧瑩

陳慧瑩

 陳慧瑩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90

 公司:愛上影國際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現職:執行總監


教育背景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


工作經歷

愛上影國際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執行總監


歷程分享

職涯分享:
◈愛上影,用鏡頭拍出無限可能◈
 
碩士90級的陳慧瑩學姊創辦高雄愛上影製作公司並擔任製作總監。過去的她擔任廣播節目主持人,且在求學時期就已涉足業界開始工作,雖然當時工作與研究所常面臨兩頭燒的情況,但是歸功於學姊的努力與堅持,讓他在畢業之前就具備相當的即戰力活躍在各領域中。然而,看似穩定的生涯一直到40歲那年心中悄然萌生另一個大膽的念頭。「人有夢想,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去做的?還可以嘗試的?」剎那間,愛夢想的慧瑩學姊執筆開始親寫劇本,放下原有的光環跳脫原先的框架,轉戰從未嘗試的影片拍攝工作。

拍攝一部影片牽扯到許多面向,從與客戶的互動了解核心訴求到藝術創作劇本產出以及演員視鏡等,常常因為預算掌控與時間限制而面臨許多問題。還記得曾經為客戶拍攝公益微電影,在僅有15萬的預算下必須產出兩部微電影,但是透過人脈與過去演員的交情,盡量壓低成本符合預算。雖然困難重重,但是秉持高執行力的專業表現,讓每一次的作品都能完美呈現且從中學習。

 
▐ 慧瑩學姊勉勵大家:
 
要相信自己,因為人生可以很完美也可以有缺陷,缺陷並不代表是人生絆腳石,而是有了缺陷才會真正認識自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