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王端玉

王端玉

 王端玉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102

 公司: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現職:教育訓練部高級專員


教育背景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


工作經歷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高級專員


歷程分享

職涯分享:
透過鏡頭,強化內部員工訓練

碩士102級的王端玉學長畢業後進入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於教育訓練部擔任高級專員一職, 主要負責公司內部的視訊教育平台, 製播國泰新聞以供同仁早會收視。 從主題企劃到人物採訪與影片製作, 端玉學長分享在公司如何從頭學習, 並為企業員工製播出高品質的影片教材。

學長表示透過新聞專題等影片, 讓內部同仁可以獲取更多知識及消息,並對業務產生正向幫助, 是這份工作重要的學習。影片題材除了佈達公司資訊, 也會邀請專家剖析時事議題與實務案例,此外, 也會採訪內部績優同仁,並分享其心路歷程。

印象最深刻的是,曾經訪談過一位新人, 分享自己選擇此份工作的初衷,原本意氣風發、談笑風生的同仁, 瞬間語塞哽咽。由於父母皆為國泰資深業務員,屆齡退休, 希望能傳承衣缽給自己的兒子。但十分排斥保險業務員的他, 在一次陪同母親拜訪客戶時,被母親專業且認真的身影感動, 不捨年邁母親的辛勞, 因此下定決心要延續服務保戶的精神並承擔這份幸福的責任。 在訪談的過程中,學長也深受感動, 更激勵自己未來也要不斷地努力,傳遞更多感動的故事。

 

端玉學長勉勵大家:
 
大家要多投資自己與培養自己的能力, 就算是從未嘗試過的事也可以透過做中學來提升自我, 讓未來的職涯可以有更多更寬廣的選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