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張雅惠

張雅惠

 張雅惠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90

 公司: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職:Mass Market行銷部經理


教育背景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


工作經歷

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控產品行銷部經理


歷程分享

已在科技界活躍十年的雅惠學姊,過去在華邦電子擔任行銷、人資、公關、總務等行政類職務。然而科技界的轉變相當快速,原為B2B的事業也因應潮流開始執行許多新B2C線上平台專案。

而在一次的機會之下,學姊接手了從未嘗試過的APP設計任務。從訪談過程中可得知學姊天性樂於挑戰突破自我,認為沒有不可能的事就算再困難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因此採自學的方式完成APP的專案還受到主管們的賞識,讓雅惠學姊也獲得職涯轉變的機會。

學姊說沒有嘗試過的才有趣,擴大自己的格局讓自己每天都有比昨天更好的感覺,不要埋怨要開心過日子,生活才會愉快起來,找尋自己的興趣並且發掘最本質的核心才能真正體會到快樂。

 
雅惠學姊勉勵大家:
 
找到自己最嚮往最感興趣的領域多加鑽研,培養自己的經驗與實力,最重要的不要忘記語言學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