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邱志豪

邱志豪

 邱志豪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99

 公司:台灣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現職:製造部課長


教育背景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


工作經歷

台灣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部課長


歷程分享

碩士班99級的邱志豪學長目前任職於台積電製造部課長,負責工廠 24小時運作與掌控每個月出貨KPI,為了24小時on call必須隨時攜帶公司為每位員工提供的行動手機,讓不在公司 的員工也能即時聯繫與處理問題,因此危機處理與跨部門的協調溝通 管理就越顯重要。

在職場上,志豪學長認為「自我行銷」與「向外溝通」是不可或缺的 社交技能,是讓他人認識自己的第一步,而所上同學正具備了這方面 的優勢。良好的溝通與自我行銷,能夠幫助自己在職場上找到志同道 合的夥伴,依循共同利益與目標,有效執行並達成計畫。

志豪學長勉勵學弟妹在就學期間多接觸專案型計畫,從專案中學習與 他人溝通,並確實達成計畫目標,這也是在行傳所能培養的珍貴技能 。並且多方了解各行各業,從中尋找自己的興趣所在。另外, 透過研究所培養人際溝通、自我行銷與管理等技能, 確實掌握行傳人能帶來的優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