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3級在職專班申請心得分享-簡明美

、書審資料準備

預先瀏覽所上學⾧姐的報名申請心得,並多方參考和詢問後,將自己現有優勢及相關過往經歷如證照或是作品等,分門別類整理。例如先前有參加廣播培訓課程的我,就會在這份經歷上多做呈述說明,大幅提高吸引審查委員的目光。

二、面試心得

面試委員亦會從您提交報名的資訊內容提問,例如您現在的工作業務內容為何? 是否有工作上的瓶頸等?這時候別忘了將自己在工作領域與報考該所的契機,作相關的連結,併回應給面試委員,可凸顯並表達自己選擇就讀該所的原因與強烈動機,更加讓面試委員對您印象深刻。

三、入學後心得

還記得投入報考的意念,方面是自身的工作業務內容包含舉辦活動、網站的經營,另方面是想讓自己可以在專業行銷領域有更多的涉入與完整學習,並讓自己從行傳學分班開始上課,不僅可先了解將來就學的內容、更可預先給自己在工作與學習中適應平衡。進到所上課程學習後,可以有更多機會培養獨立思考與來自不同工作領域的同學從課堂討論激盪更多想法與火花,學習更多完整的行銷傳播概念。我想,任何事情只要有目標,就較能願意付出時間等待, 因為自己知道為何而等,選擇就讀中山行傳所在職專班,相信定能為將來創造無限可能!!! 努力邁進,起加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