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3級在職專班申請心得分享-林怡雨

【書審資料與推薦函準備】

在撰寫自傳及讀書計畫的時候,不僅僅是為了準備申請入學的資料,更是要讓自己回顧過去的經歷、檢視自己的專業能力、理解自己的強項及不足,並對自己未來要鑽研哪個專業領域、如何平衡讀書及工作有初步規劃。推薦函的部分,請學校教授或是工作上業務關係較為密切的主管撰寫都可以,但請記得對象要是熟悉你能力及特質的人,會比較加分。

【面試心得】

進入第二輪面試後,記得一定要熟記自己的自傳、讀書計畫內容,老師會針對這些資料提出問題,當然也會有一些額外的問題,例如「工作上遇到最印象深刻的困難是什麼?是如何解決的?」之類的,只要按照自己的經歷回答就好,前往面試前也可以先到行傳所官網看看老師們的資訊,對老師們熟悉一點,面試時面對老師也可以降低一點緊張度唷!

【入學後心得】

工作多年,要再回到學生的身分其實會需要一點時間重新適應,不過在所上各位老師的帶領下,很快就能進入狀況,加上班上的同學都是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在中山行傳所進修的期間,不僅可以習得全方位行銷與傳播領域的專業能力,也能與夥伴們一起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期待你一起加入中山行傳所的大家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