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賀!本所再度榮獲Eduniversal 2022年全遠東區「corporate communication」最佳校系排名第九之殊榮

  2022 Eduniversal 最佳碩士排行(Best Masters & MBAs Ranking)出爐,本所在本次評比獲選為「遠東區」「Corporate Communication」獲得最佳校系第九名。同時獲選入榜學校,包括韓國KAIST管理學院、上海復旦大學、北京清華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上海同濟大學及等校之傳播學系;而本所也是全台傳播類校系「唯一」入榜者,足以顯示本所師生在專業學術表現,十分優異且甚受肯定,難能可貴。

  Eduniversal是一歐洲知名的高等教育排名調查機構,目前有公布全球1000大商學院(Business School Ranking)及最佳碩士兩個排行,致力於精選能培育出全球化人才的系所學院排行,提供潛在學生和企業雇主值得信賴的參考標準。其中,最佳碩士排行於每年年中公告,商學院排行則於秋季舉辦Eduniversal World Convention時公布。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有7個系所入榜,此排行的評分機制分為三大項目,分別是系所的名聲(The reputation of the program)、畢業生第一份工作的薪水(The salary of the 1st employment)和學生滿意度(Students satisfaction),各占五分。系所名聲分數的計算一半來自企業招聘者對系所的評價,一半來自於系所所屬學院在前一年商學院排行的成績;畢業生薪水數值取自來自系所提供資料;學生滿意度則是由學生填答問券,且至少要有系所10%的學生回覆才得計算分數。最後加總三項分數給予星等,中山管院的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及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除了皆為全台唯一入榜之系所外,更獲得四顆星(12-15分)的最高殊榮。

2022 企業傳播排名

 

>>>詳情請見中山管院報導

>>>Eduniversal官方網站

瀏覽數: